墙头巨多但是跟不上潮流

五団轩纸Liqueur

【KK】Boyfriend

△这篇其实叫无题

△学生设定,大学的那种

△无脑不知道算不算恋爱

△特别特别特别俗的情节

△理工男51×医学生24(←几乎没怎么体现的设定)

 

 

 

 

 

周日的清晨,尚是大部分大学生的懒觉时间,某理工学校男生宿舍的7楼就传来了爽朗的声音。

“Kochan我来找你玩啦!偶尔这么好的天气,不要窝在屋子里,一起出去玩儿吧!”一边“咚咚咚”的敲着721室门,长濑智也一边喊着。

“诶,不至于完全无视我吧。”

“那个,你要找Koichi的话,他似乎已经出去了。”在长濑智也准备下一波扰民的时候,隔壁的男生打开门说道。

 

三十分钟前……

“Koichi。”堂本刚敲了敲门。

等待几秒,却毫无动静。

那家伙……

没有得到回应,堂本刚心里已经有了猜测。他撇了撇嘴,从包里拿出一把钥匙,插进锁孔。

咔嚓。

门打开了。

“我说你,昨天又熬夜打游戏了吧!”

堂本刚进门就捞起了床上那个还睡得昏天黑地的人——

——学院精明能干的学生会长。

——学院大部分女性一部分男性的梦中情人。

——人称王子的某理工学校校草。

染了棕黄色的头发被睡得翘了起来,略微掀开的被子露出了底下平时被隐藏在衣服里的健硕的胸肌和腹肌,光溜溜的身躯不着寸缕。

 “啊……Tsuyo。”口齿不清的念叨一句,堂本光一模模糊糊眼睛都没全睁开,确定了床边人的身份就着堂本刚捞他的手抻了抻被子又睡了下去。

——王子失格。

“不要再睡了,起来!”堂本刚把手收了回来。

咚。

头撞到床头发出声响。

“痛。”这次眼睛倒是睁开了,却是一脸委屈的望向堂本刚。

明明知道那个人大概只是在撒娇,堂本刚还是伸出手摸上被撞到的位置,揉了揉,“怎么样,还痛么?应该没伤到……”

念叨着却发现堂本光一趁着他检查的时机又闭上了眼睛。

“不许睡了!”前一秒还揉着头顺手就拍了下去。

“痛。堂本医生,你好不温柔。”

“这位患者看你这么生龙活虎肯定没什么大事,跟我撒娇也没用的。”

 

十分钟后,睡眼惺忪的堂本光一和气鼓鼓的堂本刚一起走出了宿舍大门。

“Tsuyo……”大脑清醒第一件事就是把身边生气的人哄回来。

“……Tsuyoshi心情不好,不想跟Koichi讲话。”堂本刚扭过头去加快脚步摆出拒绝沟通的模样。

“回来的时候我请你去我学校后门那家甜品店,他家最近新出了草莓蛋糕……”

“……”不理人,步子却慢了下来。

“Tsuyo……”

撒娇的声音像勾过来的猫爪子,挠得人痒痒的。

“两块才行。”

 

尽管经过了一点小插曲,两人还是顺利坐进了图书馆。

两人升上大学后,经常约在市中心这所图书馆。说起原因,还要把时间回溯到两人刚上大学那会。

堂本光一和堂本刚12岁那年认识,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同班6年,也坐了6年邻座。可惜这样的缘分并没延续下去,高中毕业后两人进入了不同的大学。

并不是喜欢黏在一起的性格,加上堂本光一那头进了院学生会,作为新人忙的要死,这头堂本刚一个学医的,课程本身就满,大学之后,两人鲜少联络。

让堂本刚开始频繁给堂本光一打电话的开始,是他听得晕晕乎乎的高等数学和半懂不懂的医用大学物理。

那段时间,理工学院都传那个不懂怜香惜玉的堂本光一竟然谈了朋友。

不然怎么能时常能看到这样的画面——

堂本光一一面翻着书一面用手指轻敲着桌面,仿佛在等待着什么。平时总是放在书包或者衣兜里的手机被摆在了桌面上,触手可及的显眼位置。屏幕亮起那一刻,迅速拿起来划开接通。

脸上浮现的那一丝笑意怕是连本人都未曾察觉。

“又是哪里不明白?”语气里的宠溺直教人感叹可是要宠坏了电话那头的姑娘。

“Tsuyo真的很不擅长理科啊。”

“没事你问吧,我今晚没有事情。”

“这里要用这个公式……”

“不对,你再读一遍题,因为它的条件……所以才用这个公式……”

“这个题很简单,你只要……”

几乎天天而至的电话让堂本光一满足的像只得了主人撸毛的猫咪,唯一的不满大概就是每次电话那头有些愧疚觉得打扰自己的抱歉。

于是某天的通话时……

“唉,”堂本光一叹了口气,觉得两人的交流似乎可以不单停留在声音上,“Tsuyo你哪天没课,要不我们去图书馆面对面我给你辅导吧?这样效率也比电话高些。”

如此的提议得到了堂本刚的赞同。

虽然不能天天打电话让人略有遗憾,但是什么能比得上本尊坐在自己对面呢。堂本·计划通·光一抿抿唇,压下了自己那抹得逞了的得意。

到新学期堂本刚正天真的感慨着不用再麻烦堂本光一,就又迎来了大学化学,而后又是一大Boss生物化学。

也亏得堂本光一理科全能,稍专业一点的生物化学也能自学并且讲给堂本刚。

等这一系列课程结束了,去图书馆的习惯却保留了下来。

 

 

同往常一样,堂本光一面前摊着书本,注意力却又一半分给了对面的人。本来只是多年来注意对方的习惯,今日堂本光一却察觉到了几分异样。

不是第一次了。

手上的笔在食指上漂亮的转了一圈回到原位,堂本光一不动声息的关注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堂本刚蹙着眉有些苦恼的模样。

从今天坐到图书馆里,堂本刚放在桌上的手机就时不时传来震动。每次堂本刚都是犹豫着拿起手机,偶尔对着手机屏幕露出无奈或者苦恼的神色,回复一句。在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的时候,堂本刚似乎终于对它忍无可忍了,大眼睛里闪过不耐烦的神色,按了几下手机便把它丢在一边。

大概是调了静音。

堂本光一猜想。

那恼人的声音的休止让堂本光一心情明媚了几分,眼神回到手上的书本上。

结果没过几分钟,堂本刚却叹了口气,似乎是有些坐立不安。接着拿起手机看了眼,又回复了起来。

啧。

堂本光一放下手上的笔,从书包里摸出自己的手机,手指飞快的在触屏上点触。

几秒之后,堂本光一顺利等来了堂本刚的视线。

——有事?

堂本光一送去跟发出去的讯息一样的询问的目光。

回应他的是堂本刚让他不用多担心的眼神和提起唇角的一枚笑脸,同时手上的手机震了震,堂本刚的回复短信也顺利接收。

——没事,班上的新导师,大概是为了了解同学情况,有点烦人。

堂本光一挑起眉,眼神又在堂本刚身上扫描仪一般扫了两遍才转移开来。

见堂本光一似乎放心了的样子,堂本刚垂目又看了看手机上某软件的聊天界面——显示着新的未读消息,手指一点直接切断了手机电源。

堂本刚吁出一口气,仿佛得了解脱一般。终是集中精神到了书里。

新导师啊。

堂本光一借着书本掩饰住自己晦涩的神色。

 

 

告别的时候约了下周末的图书馆之行,两人便回到了各自的学习生活中。

让堂本光一有些意外的是,周一中午他收到了一封信息。

——From Tsuyo

——现在三甲医院的主任医师都这么闲么><

——?

——新的导师啊……比女朋友还缠人……

——女朋友?

——这是重点么= =+

堂本光一看看正在讲台上滔滔不绝的老师,偷偷从后门溜出教室,一个电话播了出去。

几乎是秒接。

“你干嘛辣,我还要上课呢。”带着抱怨的软糯声音就这样透过听筒传了出来。

“我也上课呢。”

“那就好好听课呀。”抱怨的成分减了不少,黏糊糊的感觉只增不减。

“女朋友?”

“都说了那不是重点了!”

“可是我对女朋友的事情更感兴趣啊……”

“是说以前有女朋友的时候的感觉,现在单身狗一个,你好讨厌啊Koichi。”

隔着电话堂本光一能想象到那头人此时撅起的三角嘴,和埋怨的小眼神。过犹不及,堂本光一及时收住逗弄的心,转而进入正题。

“导师怎么了?”

“前天加了我之后就一直在说什么帮我实现理想,要相信他把他当知心朋友……我跟他算上上课也只见过三面而已……还有,今天早上,他跟我说他做车去做手术……他去哪里跟我有什么关系……啊,他真的好麻烦。

“啊,不过他说明天要带我们几个同学一起去做手术,这个我还是觉得挺开心的。”

“手术?在大学附属医院么?”

“不是啊,要坐车去临县。”

“这样啊。”

 “Tsuyo注意安全。”

“知道啦,Koichi你什么时候这么老妈子,做个电车而已,我可是个纯爷们儿会有啥事。”

“诶,纯爷们儿啊。”

“你这个质疑的语气怎么回事!”

……

又和堂本刚坎了几句,最后堂本刚以不想错过上午最后一节课为由终于结束了这段计划3分钟实际30+分钟的通话。

挂下电话,堂本光一收起刚刚和煦的表情。

这个导师……

让人不得不在意啊。

 

 

“堂本君,老师想跟你谈谈。”

结束了手术参观学习,导师叫住了堂本刚,一脸不容拒绝的模样。

堂本刚皱皱眉。

这个老师,从第一次见面就让他有微妙的不舒服。那双幽深眼睛背后,总觉得有什么被隐藏起来的野兽般的存在。

“只是谈谈而已,就几分钟,不要这么戒备嘛,老师会伤心的。”

“哦。”话都说到这个份上,堂本刚只好不情愿的点点头。

“堂本君”中年男人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眼镜,“你有没有女朋友?”

“没有。”

“那……你有男朋友么?”

“……”

“……Tsuyoshi君,觉得老师怎么样?”追上前几步,导师握住了堂本刚的手,眼里隐隐有兴奋的神色。

他一把甩开老师的手,有些生气却还是尽量礼貌的说。

“老师,请不要说奇怪的话,我先回去了。”

“老师是认真的,你这么有前途的孩子,老师可以帮你实现理想啊,只要你跟着老师……”平时一脸斯文的人,此刻显出几分猥琐的嘴脸来。

恶心。

堂本刚看着导师脸上故作和善的笑容,只觉得胃里一阵翻滚。

“我不需要,谢谢老师。”

语毕,堂本刚转身就走,他一刻都不想多呆。

却又被拽住了。

“拒绝老师不太好吧,堂本同学,毕竟我也是研究生导师和主任呢。”意有所指的语气,让堂本刚觉得更恶心了。

堂本刚握紧了拳头,情绪起伏见呼吸急促都了起来。就在他忍不住挥出拳头的前一秒,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说出了他心里的感受。

“真是恶心。”

拽住堂本刚的那只手被另一只手拧开,导师还没来得及喊疼,迎面就砸来一个拳头。连退了好几步才稳住脚步,脸上火辣辣的疼,那中年男人再也维持不住和善的面具。

“你是谁,我只是再给学生做辅导,你凭什么揍我!”

“作辅导还要学生做你小男朋友?怎么看都不正常吧。”

“怎么不正常了,我对他有好感所以就追求一下而已!”

“啧。”似乎是放弃了言语上的沟通,堂本光一伸手,一把把堂本刚拉到身后。

“Koichi……”

“抱歉Tsuyoshi,这里先让我主场一下。”

堂本刚看着那个强势的挡在自己身前的人,借由说话时侧过来脸的一瞬间,他捕捉到了那人的眼神。

相识多年,他见识过许多人都不知道的堂本光一的一面。

——晚睡次日要早起时撒娇的模样。

——宅在房间里不想出门时像冬日晒太阳的猫咪一般慵懒的模样。

——处理工作时严谨认真的模样。

——偶尔计划通得逞老狐狸一般的模样。

却是第一次,看到那双眼里迸出那样的神色——因为太过愤怒而冷到冰点。

这是因他而起的愤怒……

思至此,本想着自己解决的堂本刚,撤回了自己上前的脚。

“你不能打我!”

“就算我不能怎么样你,你就不担心Tsuyoshi君的前途么!”

“啧。”

 

 

解决了心思不正的导师,堂本光一再面对堂本刚的时候,神色温柔一如平常。

不过还有些事情需要解决一下。

 “那么,”堂本刚双手抱胸,提问,“Koichi桑你是不是应该说明一下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

 “我……”

“跟踪我?”

“而且再怎么说对方也是个老师,你太草率了吧。”

“但是我……”想说些什么,发现对方撅起的嘴巴,堂本光一顿时偃旗息鼓,“はい……”

刚才威风凛凛的人,现在完全是“向Tsuyo势力低头”的状态。

 “但是我担心你啊……”移开视线、小声念叨的委屈样子像极了被家长训拜倒在淫威下尚且心有不服的青春期叛逆少年。

“我要回去了。”

“Tsuyo……”

想挽留却发现人正根本没有移动的意思,反而趁他准备追上去的起势手搭上了他的肩头,蜻蜓点水一般chu了一下嘴唇。

“嘛,如果你是以我男朋友的身份,STK不是不能原谅,失去理智打老师也可以理解……”

堂本光一当机中。

“如果不是我男朋友的话……唔,那我还是先走了。”

堂本光一快速重启。

阻止对方的离开,按住对方的后颈,堂本光一给了堂本刚一个绵长的吻。

 

“当然是男朋友。”

 

 

 

 

 

(△其实设定51是院长家儿子来着)

~~~~~

碎纸一片:

写了这个是因为QAQ现实中遇到了这样变态的老师(比文中级别低一点)

好想要Koichi这样的男朋友

第一次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这种事情觉得好难过

_(:з)∠)_然后接下来是考试月了,虽然就算不考试我也几个月不更一回的吧

只有新单新纸能安慰我受伤的心,买买买起来

本来起笔的是别的内容,算是私心安慰自己写了这篇文,希望还能阅读愉快

以上

 

评论(20)
热度(70)

© 五団轩纸Lique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