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巨多但是跟不上潮流

五団轩纸Liqueur

[山组OS+赤龟AK]叛逆(舞驾家和胜运家的故事)

〈Part One 舞驾一郎的烦恼〉


        舞驾一郎的人生一直顺风顺水,但是最近他却有个小烦恼。

        这个小烦恼来自于他的弟弟——舞驾二郎——本来一向迟钝的他是没有察觉的,直到有一天突然看到回家的二郎顶着一头炸眼的黄毛,左耳还打了耳洞。

        强烈的视觉变化的冲击,让舞驾一郎渐渐发现了舞驾二郎的改变,那个乖巧懂事让人省心的优等生二郎在他不知不觉间变得叛逆而张扬。

        这算是……二郎迟来的叛逆期?

        舞驾一郎在心里默默地咬手绢,他发现,二郎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叫过自己「尼桑」了。


        “呐,三郎,你说二郎是不是叛逆期到了?”

        “诶,有么?”舞驾三郎琢磨了两秒便放弃了思考,“话说回来一郎尼桑我最近想到一个实验,肯定会很有意思……(以下省略)”

        舞驾一郎听着舞驾三郎喋喋不休的介绍着他的奇思妙想,不知不觉眼皮就沉重了起来。

        “一郎尼桑,一郎尼桑,你有在听么?”舞驾三郎推了推进入休眠状态的舞驾一郎。

        “额……恩。”舞驾一郎迷迷糊糊的点了点头。

        肯定没有在听!

        舞驾三郎决定放弃同舞驾一郎的交谈。

        去找(坑)二郎尼桑好了,他一定会认同我的实验的w


        “呐,四郎……”话还没说,就被对方打断。

        “大叔你不要吵,我正在紧急关头。”舞驾四郎全神贯注对着自己手上的游戏机。

        “……”


        “五郎,你觉不觉得二郎最近……”

        “你说二郎尼桑,我觉得他怎么样都很帅呀。”

        舞驾一郎对着舞驾五郎的崇拜脸无语凝噎。

        “对了,一郎尼桑,我有个朋友要到咱家……”

       朋友什么的随便辣,先解决我的问题啊……舞驾一郎幽怨的望着自家弟弟。

        “所以说尼桑你究竟在纠结什么啊。”舞驾四郎难得从游戏世界中抬起了头,将自己的一丝关注分给了自家大哥,“不停说‘二郎’怎么样,有什么问题直接去问本人不就好了。”


        于是,从弟弟那里get到建议的舞驾一郎决定勇敢的向舞驾二郎提问!

        不过要怎么开口呢?舞驾一郎苦恼着,果然还是从「尼桑」这个称呼……?

        “一郎,又在发呆了……”舞驾二郎一回家就发现自家哥哥坐在沙发上神游天外,将手在那人眼前晃了晃,得到的是对方仍没有对焦的眼神。

        “一郎。”舞驾二郎不得不拍了拍一郎的肩。

        这次舞驾一郎成功回神了。

        “?”

        看着舞驾一郎呆滞的脸一脸无语,“三郎他们快到家了,快去准备晚饭。”

        回应他的是舞驾一郎仍然不在状况的歪头。

        “我说,三郎他们快回家了,快点准备晚饭。”

        舞驾一郎继续怔了几秒,在舞驾二郎耐心被耗光之前终于开了口,“呐,二郎,为什么不叫了呢?”

        “?”舞驾二郎不明所以。

        “为什么不叫我‘尼桑’了?”

        “比起这种无关紧要的事快点去准备晚饭!”

        “不,这很重要,告诉我原因嘛~”

        舞驾二郎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身为自己的兄长却拉着自己撒娇的人,不得不搬出杀手锏。

        “一郎,”大眼睛认真的看进对方的眼眸,“还是说你希望我现在去烧了厨房?”

        舞驾一郎表示他败给了那双闪烁着危险目光的KiraKira的大眼睛。


        晚饭时候,舞驾家迎来了一位小客人。

        “胜运家的六郎?”

        “不好意思,打扰了。”似乎是因为不好意思,胜运六郎微红着脸颊。

        胜运六郎是舞驾五郎在学校里的后辈,两个人平日关系很好。舞驾五郎也经常带胜运六郎来家里玩,不过,这次明显不同以往。

        “五郎,解释一下。”发现胜运六郎装着些许衣物的背包,舞驾二郎察觉到了什么,他双手抱胸看着因为心虚而躲避自己视线的舞驾五郎。

        似乎是因为胜运六郎和家里发生了些矛盾,赌气离家出走的胜运六郎没地方去,了解状况的舞驾五郎就一时脑热把胜运六郎带回了家。

        听完五郎的诉说舞驾二郎轻轻叹了口气,转身走向坐在客厅沙发上局促不安的胜运六郎。

        “起码跟家里人报个平安吧。”

        于是,胜运六郎成功被舞驾家收留了。


        最终却在睡哪里的问题上犯了难,因为舞驾家是没有客房的。

        本来因为是五郎的好友应该跟五郎一起睡的,但是四郎明显的表现出了「拒绝有人破坏我和五郎的二人世界」的意思。

        趁着胜运六郎洗漱的时间,舞驾家五兄弟召开了临时会议。

        “让他睡大叔的房间不就好了。”

       结果是舞驾四郎的提议得到了一致同意。

        “那我睡哪里?”舞驾一郎委屈脸。

        “客厅的沙发的怀抱等待着你。”

        睡沙发会脖子疼吧QAQ

        客厅好冷QAQ

        最大问题解决,舞驾家的弟弟们表示困死了,洗洗睡。

        收到众弟弟们无视的舞驾一郎第一时间向自家二郎发射「求收留」的视线。

        从客厅到浴室再到房间门口,舞驾一郎充分展示了什么叫不抛弃不放弃。

        舞驾二郎最后还是败下阵来,重重的叹了口气。

        “一起睡吧。”



~~~~~

碎纸一片:

最近总是急切的想发文,写了就想发,修改的过程完全被省略了(躺)

继续祭奠我的文笔QUQ

因为很喜欢兄弟设定就写了舞驾

以及想着一定要写AK就……但是西仁他还没出场……卡咩也只打了个酱油(我错了)

感谢官方难得发糖,以及后续不知道多久才写出来


评论
热度(21)

© 五団轩纸Liqueur | Powered by LOFTER